Suzuya 和味專推介:在家也能√click出日本料理的美味!

Suzuya 和味專推介:在家也能√click出日本料理的美味!

PHD 1

snack fine

Suzuya Highly Recommend

當之無愧!著名國際高水準拉麵!店內店外充滿日本風味!仿如置身日本吃拉麵!專業深諳日語禮貌親切男店員!濃郁豚骨湯充滿油香而不膩!天使髮絲般讖幼麵!最討女生歡喜,雖然我比較喜愛粗麵,但也可一試,

當之無愧!著名國際高水準拉麵!店內店外充滿日本風味!仿如置身日本吃拉麵!專業深諳日語禮貌親切男店員!濃郁豚骨湯充滿油香而不膩!天使髮絲般讖幼麵!最討女生歡喜,雖然我比較喜愛粗麵,但也可一試,Suzuya は (食べ章 Tabe shō)! Related Japan related Japan Korea eating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



當之無愧!著名國際高水準拉麵!店內店外充滿日本風味!仿如置身日本吃拉麵!專業深諳日語禮貌親切男店員!濃郁豚骨湯充滿油香而不膩!天使髮絲般讖幼麵!最討女生歡喜,雖然我比較喜愛粗麵,但也可一試,

經疫情風波後,
雖然往昔大排長龍己不復見,
但帶位迎客的男店員(紅衣)
仍非常殷勤款待,

隨隨入座後,
每位都有隔壁,
隔間內的廉緩緩半捲起,
男店員操着流俐的日語,
幫我奉上杯子,
(水是自按枱上水制倒入杯子)
怎麼不是日本茶!?
(可能疫情吧?)

然後下廉,
我就開始填表下單,
(如不明可看貼在隔壁上單張)

最終當我按下鐘聲,
他再用日語
接單,等食!

避免不必要接觸,
又安全又禮貌,
非常日本貼心,

這店裝備衛生隔間距離
從開始至今己經是如此,
不特別因疫情才這樣,
可見高章!衛生安全!

菜單款式$歷來如常
比較基本和貴(名氣):
基本上$95
有一碗豚骨湯拉麵,
2塊薄薄叉燒少少聰花,

但你可按自己喜歡追加
半/1個麵
配料蛋,木耳....
秘制赤辣醬汁......
甚至一碟燒豚肉!

最好是可讓客人加上個人口味,
湯可濃可淡,多油水走油,
麵硬/軟,不/有辣加辣$$
走碗走肉(講笑)
任君調教出一碗,
怎會不好吃?!

伴上波子氣水,特飲.....
再加上甜品
當然要+$$

可能因這是高級店!
但對不起沒有可樂.

不消一會兒!
先上糖心蛋,
唉!蛋是要自己剝殼!
真的啼笑皆非!
是因為衛生?還是疫情?缺人手?

但最令我大惑的是蛋仍是白色的?
如平時經過鹵水的該是啡色?

當時我己經很肚餓,
還要剝蛋剮開一半,
又驚整爛隻蛋,打唔到咭!
簡直大整蠱!

幸好完整用筷子夾開,
下次一定要記得帶條線割蛋!

再起簾上菜!
店員非常有禮貌以日語
“oh ne ka i ki ma se!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隔著口罩和在廉下,
仍感受到笑容和誠意!

疫情後水準如何?

先嚐湯?
真的不得了!濃郁油香!但不肥膩!
暫時我覺得最好味的頂級豚骨湯!

經過
自己糖心蛋自己剝
特別好吃!
香軟甜心,但白色的!

叉燒略嫌稍薄,但也甘香軟綿,

天使髮絲般讖幼麵!
最討女生歡喜,
雖然我比較喜愛粗麵,
但也可一試,

總括以言一绝!Ichiban!

最後離去時,
收銀員和帶位員都是(紅衣)
笑容可掬地迎送客人!







 #Suzuyaは食べ章Tabeshō #oishi #ramen #sushi #tempura #japan #korea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謝謝留言Thanks comments